攀登雪梨海港大橋 俯瞰雪梨絕色全景         ●墨爾本5天4夜精選遊         ●摩頓島冒險一日遊         ●Fraser Island 芬瑟島 兩天一夜         ●塔斯馬尼亞精選三日遊         
加入會員
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是個非常美麗的島嶼,與澳大利亞大陸荒漠廣佈的自然景觀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綠色是這裡的主宰。結束褐紅色大地上的荒漠之旅,一頭扎進這景色迷人,綠意盎然的世界,令人耳目一新,神清氣爽,流連忘返。
島上有雄偉的威靈頓山和優美寧靜的海濱和森林,20%以上的土地是國家公園,西南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 塔斯馬尼亞精選四日遊 每人 $530 元起

     
    *行程內容:
    第一天:侯巴特-賭場-薩拉曼卡-植物園-啤酒廠

    中午前到達侯巴特機場侯巴特城市觀光。遊覽侯巴特漂亮的碼頭,最古老的賭場,塔州旅遊及藝術中心莎拉曼卡廣場,美麗的皇家植物公園,澳洲第一家啤酒廠(外貌), 並登上侯巴特的背景、澳洲真正“一覽眾山小”的南天第一峰威靈頓山,俯瞰侯巴特城市全貌和一望無際的大海,將塔斯馬尼亞島的三分之二盡收眼底。會參觀澳洲第一家賭場wrest point,以及富人區別墅群和塔斯馬尼亞大學。以及浪漫和古老的薩拉曼卡一條街,如果趕上週六,這裡會有著名的一周一次的薩拉曼卡集市,各種塔斯馬尼亞獨有的小商品讓您流連忘返。

    第二天:亞瑟港-海盜灣-噴水洞-塔斯曼拱門-棋盤道-魔鬼廚房

    前往塔斯曼半島的海盜灣和阿瑟港。阿瑟港曾是殖民地時代流放罪犯的遺址,南半球最大的監獄,如今卻是塔斯馬尼亞最著名的旅遊景點和澳大利亞最美麗的海港之一。幾乎每個去塔斯馬尼亞的遊客,都會專程到訪阿瑟港。塔斯曼半島還是自費**(視季節)品嚐當地價廉物美的海鮮的好地方。除了參觀阿瑟港之外,還會參觀塔斯曼半島的四大自然奇觀:噴水洞,塔斯曼拱門,棋盤道和魔鬼廚房。

    第三天: 酒杯灣-漿果農莊-斯旺西-蜜月灣-寇斯灣

    塔斯馬尼亞東海岸是一個夢幻世界,藍天、白雲、彩色的海水和多彩的礁石將塔斯馬尼亞東海岸點綴得一個五彩繽紛,而酒杯灣則是塔斯馬尼亞東海岸一顆耀眼的明珠。它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大海灣之一。酒杯灣在1999年由美國旅遊雜誌《Outside》投選酒杯灣為世界十大海灘之一,評論如此描述:“沙灘與塔斯馬海形成輪廓分明的半月形狀,猶如'祝君愉快'扣針紐上的笑臉一般……” 。但是酒杯灣坐落在群山之中,美麗不外露,遊客們必須登高,花費一番力氣之後才能領略到她的美麗。早上途中停歇KATE漿果農莊,品嚐獨特的果醬和各式各樣冰欺凌。沿途停歇濱海小鎮斯旺西, 蜜月灣, 寇斯灣等,從不同角度全方位欣賞塔斯馬尼亞東海岸的美景。

    第四天:費爾德山-溫帶雨林-羅素瀑布-馬蹄瀑布-生蠔場--里奇蒙-葡萄園

    沿風景秀麗的德文特河逆流而上, 途徑數不清的果園、牧場和啤酒花農場, 前往塔斯馬尼亞最老的自然保護區費爾德山。漫步世上少有的溫帶雨林,並參觀著名的羅素瀑布和馬蹄瀑布。羅素瀑布呈三級,在鬱鬱蔥蔥的草木映襯下顯得錯落有致、格外優雅。接著前往參觀澳洲保留最完善的古老小鎮里奇蒙,有澳洲最古老的石拱橋和羅馬天主教堂,是體會澳洲時光倒流180 年的好去處。依山傍海的葡萄園景色優美,幽靜雅緻,更是值得一遊(自費品酒)**。最後前往著名的生蠔養殖場自費品嚐塔斯馬尼亞的四大海鮮之一- 新鮮味美的太平洋生蠔。

    *詳細行程:
    **天天出發,$500/人含三星酒店住宿,部分門票,機場接送*** 升等至四星每人每晚$55,三星单房差每人每晚$55, 四星单房差每人每晚$90, 加住每人每晚含早餐$90
    *其它說明:

    注意事项:

    *升等至四星每人每晚$55

    *三星单房差每人每晚$55, 四星单房差每人每晚$90

    *加住每人每晚含早餐$90


    *條件限制:
    ## 行程當天可能因天氣或車況關係會有所更動. 恕無法事前告知.
              
    關閉